2007-07-11 18:29:45毛毛

遺失的日記

英國威爾斯的天空&海邊
終於去海邊啦
真的很久沒去了
今天好不容易跟我的”站長暱稱”有相關到
哈哈 整個很不酷我知道 瞎>’’<
但是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呀^^’’
藍天是在遊覽車上 我韓國朋友幫我拍的
海呢 我自己拍的呀 很急的情況之下拍的 唉 真是

她還跟我說
她喜歡兩個老人家手牽手走在路上的感覺
哈哈 很樸實呢
超符合”巨蟹座”的特質呀 (她是金牛座啦)

在台灣看到這種情景根本是奇觀吧?!
通常就是

以下以台語發音對話
老公公會說:走快一點啦 這麼慢
老婆婆說:那麼快要死唷 等我一下 又沒事 慢慢來咩

= =這當然是我自己的想像啦
這種模式..很奇妙 @@

雖然跟她是用很爛了英文溝通
不過我們還是能了解對方想表達的是什麼
還蠻好玩的
也許這就是緣分吧?!



唉~ 嘆氣成為我每天固定的工作
為何嘆氣 為何沮喪

無解
也許這就是人類吧
每個人總是有自己的內心世界 自己的無助
儘管他已多麼的幸福快樂

”消失”的這段日子
那些快樂與不愉快 都過去啦

這個日記 沒有終點 一言難盡 :)

回家之後 我要像以前一樣 瘋狂的大笑
XD


上一篇:感動~^_^

下一篇:未來

Joe 2007-07-11 20:05:01

吼~~自以為對白配ㄉ很好
不過~~
好像還真ㄉ蠻符合台灣夫妻ㄉ感覺
不只是老夫老妻~只要結婚一久就變成這樣ㄌㄅ!?
哈哈~~果然還是亞洲人比較&quotㄍㄧㄥ&quot
毛毛~~妳確定你嘆氣時有&quot沮喪&quotㄇ??
感覺妳明明就是成ㄌㄧㄍ習慣ㄌ
就算很highㄉ講完一段話~
一安靜妳就可能嘆氣
:-P
且~~
妳不要一直這ㄇ悲觀嘛!
開心點啦~~~這樣一直下去不是很累
瘋狂ㄉ大笑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