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9 13:18:00尚未設定

不知道 . . . 就亂說一通



   。。。。。。。   。。。。。。。   。。。。。。。



為何思緒是醬的復雜
如果得到相對是失去
那到底還擁有些甚麼 。。






太在乎一些人 事 物 我發現我總會把事情給稿砸

因為太過於在乎  所以總不如預期

是醬的嗎???

其實我一直都不想去努力些甚麼

或許是怕付出多了 得不到我要的

可是卻又是那麼不自覺


慘 !!! 虧大了








最近總是在快樂 憂慮之間徘徊

我不知道為何

反正就是如此 。。

也或許因為生病所以就變的更多愁善感吧

看著鏡中因為生病那病態的樣子讓我覺得  婀 。。

悲劇中的女主角  哈哈哈

反正我是自戀狂

陽光女 。。悲情女 。。 男人婆 。。 浪女 ---   噗

天呀!! 我在稿笑嗎   本來要寫的感性點的說  真失敗

(( 反正自己看了就是覺得好笑嘛 ))

可是呢 ..我也是有很自悲的一面

反正面對自己呢  就市個自戀狂

總是在那邊自己爽自己的。。 別人都不懂唷

嗯嗯  開始覺得我市不市有雙重人格了    ~.~



反正自覺我是個怪人

極愛自己吝一方面又討厭自己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