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14:53:02kira

最近

最近過著悠哉的生活,因為身邊的好友都畢業了

所以最近聚會的時間很頻繁,看到大家都變得如此的優

我也感到很欣慰,雖然過不久有工作的人要繼續往夢想邁進

沒工作的人要持續的尋找當中,而當兵的人兒,也要去完成他應盡的義務

而我也要回去學校完成學業,這段時間的相處感觸很深,偏偏我又是個多愁善感的人,不免有點惋惜!

很高興身邊的男士,一個個的貼心懂事

女生也變成姣好的女人,更期待往後的10年再見面大家都能夠更加成熟懂事

這禮拜會是最後一次聚會,我想我應該會超捨不得你們大家的!

也希望往後你們都有自己的一片天

上一篇:無力感使然

下一篇:重『心』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