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23:17:59kira

鳥事一堆

很久沒來了,該清理了~

先說今早發生的事情,讓我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明明就是你遲到在先,我每天都在等你,你今天竟然回我,我等你都沒再說了,那什麼鬼阿~

還說我愛翻舊帳,現在是誰在翻舊帳?之前你等我都一筆勾消了,你還在跟我說你等我很久~

要不要找人來作證一下,誰現在每天都在等你,而且等超過五分鐘?

我有多說什麼嗎?今天你自己提早到,就在那給我說現在幾點了?

你好一ㄙㄛ~

今天看了一下海派甜心,劇中的達浪一直在搞失蹤~前前後後兩次~
看完心裡浮現一個畫面,那個不是一年前的我嗎?

一年前的我,也是拼命在尋找一個人,結果得到的結果卻是他一再的欺騙及傷害

劇中寶茱姐受的傷何嘗不也是我所面臨的痛苦?不過不一樣的是,前者是如果沒有家人的阻饒

或許傷害就不會造成,但我呢?有誰的阻撓?或許只是我一廂情願的認為罷了>"<

我想要說的是,為什麼人遇到問題只會逃避?難道不能去面對嗎?

逃避真的比較好嗎?面對就會比較差嗎?與其逃避去傷害喜歡的人,倒不如去面對愛你的人~

現在的你,還是跟以前一樣,只會逃避~

或許你認為這樣的方式比較快活,我也懶得去管你了~

因為我真的累了,累到連一句話都不想跟你說!你只想到你痛苦你難過?

你有想過我這一年來是怎麼過的嗎?我不能跟我家人說出這件事!

每天都在以淚洗面,打給你聽到的是凌波在跟我說話,睡覺夢裡出現的也是你,你有想過我的生活是怎麼過的嗎?要不是我已經看開,或許你再也無法跟我說話~

你不要以為我很好過,那是我用多少痛多少淚換來的你知道嗎?

人前我必須要裝堅強,誰懂我心裡的痛?

一句喜歡,就能抹煞你帶給我的痛苦嗎?我多想答應,但你懂我擔心的是什麼嗎?

我擔心你再一次的離我而去,我沒有很強大的心臟,可以忍受你再一次的失蹤~

所以我選擇放棄~

 

很多時候的一廂情願,真的讓人很不知所措~

前幾天的談話,讓我明白以前的我多麼愚蠢,明知道不可能,卻又抱持著一絲希望

現在我明白了,嘉義真是一個充滿痛苦讓我傷心的地方~

我現在很好,我也不想回到那痛苦的傷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