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14:23:01kira

還能說什麼?

我已經不知道我該說什麼了!

一切彷彿是昨天才發生一樣,為什麼人要有七情六慾?

一個沒有感情的人是否會更好?

這樣才不會有情緒的牽絆,感情的牽引

昨天是我最後一次待在鄉公所,卻很巧妙的安排了一個很溫馨的離別場合

我壓根也沒想過我日也思夜也思的師母竟然是她?!說驚訝也不足為奇

應該是說有很大的驚喜ㄅ!

老師我真的很想再見你一面,跟你已經有10年沒見了ㄅ!

很想念你,謝謝你讓我的英文變得很棒,你算是我英文的啟蒙老師,多虧了你

我真的很想念你

我也很想再回鄉公所, 為什麼總是要有說再見的時候?

可以永遠不說再見嗎?你們真的是好人

 

 

上一篇:不曾有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