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18:47:54kira

囂張

我哪裡囂張了?我只不過問了辦在高雄哪?

怎麼去?就這樣。也可以被說成囂張?

我該怎麼說呢?只能說你也太誇張了八!

雖說以前我們並不好,但你有必要現在還在那計較嗎?

為什麼明明我認為沒做的事,你卻義證嚴持的說我口氣不好

我囂張?我自己都沒發現也沒覺得我哪裡有做錯?

為什麼你要如此的誤會我?你難道不知道當下我真的很難過嗎?

我不喜歡被人誤會的感覺,那樣很不蘇福。

希望你能明白我真的沒有什麼意思,我口氣不好我真的不知道。

自己又不說,還說再說這個有差嗎?

當然有差,你會希望自己平白無故的被誤會嗎?

上一篇:貪吃鬼

下一篇:靜不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