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8:54:34kira

行前訓練(暑假信仰生活營)part1

正因為放暑假無聊,又沒事幹的我!經不起朋友的熱烈勸說,我就接下營隊工作人員的位置!又因為我朋友忘了幫我報名,以致於我臨時插花,搞的名單上沒有我的名字,變得我得擔任小隊輔這個位置,頓時不知所措!我好想哭!!
今天去參加了營前訓練,只有一個字!悶
因為大家都是同一個教堂得(丹林教堂)而我又不是,我只是一個因為好玩沒參加過臨時幫忙的人,對我來說真的好悶!
悶是因為同學都認識大家,而我不熟!而且聖經我連摸都沒摸過,他們在唱歌,祈禱!我卻好想睡覺!
不了解的我,只能默默的聽,默默的看!
神父的國語又太標準了,所以睡神來呼喊我!
只能催眠自己,忍耐再忍耐!一下就過了!
不過我現在真的好想落跑,可是不行!這不是我的個性,只能忍耐!
慢慢就會適應上手拉!我現在只求小朋友阿,別刁難我!
要乖乖聽我的話!還有一個禮拜的營隊能趕快過去!
真的是被騙來的!!我想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