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00:26:20kira

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在我情緒低潮時一直鼓勵我,陪我聊天談笑!
謝謝花一直耍寶,也一直鼓勵我,要我往好處想要開心!
謝謝小杜傳簡訊為我打氣,你還是嘴巴那麼甜,難怪我那麼愛你!
謝謝小可打長途電話陪我聊天,一直說笑,我都怕你家的電話破表,這樣我怎麼
跟你媽交代?
謝謝熊冒著被媽媽打的可能,半夜陪我聊天!也聽我吐了很多苦水,我很滿足!
謝謝小猴和乃乃陪我聊天一直聽我說我的不愉快,很抱歉害你們也不快樂!
最後當然是謝謝你拉,我最重要的人!謝謝你一直鼓勵我,一直擔心我!
又很愛護我,我真的很感激你!我無法想像如果你不在我身邊我要如何?
總之謝謝你們大家,一切盡在不言中!我會好好的活著,放心!
有你們我怎麼捨得離開呢?

上一篇:離開? 留下?

下一篇: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