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00:20:04kira

分工合作

為什麼一定要搞成這樣?才滿意!!早在幾天前就跟你們說要做報告了!!
為什麼要一直拖?這樣有比較好ㄇ?搞得現在期中考了!!
你們才推說沒時間,找不到!為什麼非要這樣?
最後卻變成我是壞人?好像都是我不對,我不該打擾你們讀書!
是這樣ㄇ?好阿!!大家都不管一起被當!!
你們都要回家,卻把報告留給我收尾,是怎樣?
錢是小事,是當我太閒是吧!
幫助別人最後卻苦了自己!還有人跟我說不要逼他們!
是怎樣?你願意留到最後ㄇ?試問你是當事人嗎?
你又知道多少,你只會替她們想,誰來替我想?
人都是自私的,只為自己利益!!

上一篇:男生都是一樣的嗎?

下一篇:做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