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0:56:01kira

人性也不過如此

人性也不過如此嘛!!都會被利益熏心,及腥羶色!
看完投名狀深深覺得沒有永遠的朋友或敵人!!利益永遠是擺中間的!
只管利益,有了利益做橋梁,沒有困難的事!鐵杵也能磨成繡花針!
我到今天才轍底認清一個人,或許是太晚!!但事實總是殘酷的!!
總在你最不願面對時出現!!甚麼叫知心?有錢可以利用才叫知心
其餘都是屁!!有事才找你,沒事就拍拍屁股走人!
還會在你最需要他時,弱井下石!只能說我這次真的看清妳了!!
不過我還不打算揭穿你醜陋的面具,我得看你這戲該如何演?
把我的真心真意拿到腳底踐踏,那我可不是省油的燈,看我怎麼回報你!
你走著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