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1:33:55kira

難忘的一夜

早在幾天前就得知我朋友要在我生日的那個禮拜回家,心裡頓時很悶!!
不是我希望大家幫我過生日就算是一句簡單的生日快樂我也願意!!
不過他們好像都好想回家,故意遺忘!!我好難過!
虧我還一直提示他們,說我想買一個蛋糕,自己慶祝!結果他們也冷冷的說幹麻這樣,好悲情喔!我們幫你過阿!!我心想你們都要回家了!還過什麼?
結果因為我最喜歡的一個學姊跟我差一天生日~所以打算買個蛋糕幫他慶祝!
我就跟我室友說我要順便買一個!他們就笑笑!!
就再星期四晚上,我朋友說要去市區買日常用品,而我和另外一個室友一起去幫我們系的排球加油,結果去到那跟我說延期!整個就不爽,算了!!
所幸去買晚餐啦!!吃完回來就在跟學姊聊天!突然我的兩個室友都一起說有事先落跑了!!留下我和另外一個怪怪的室友!!就在我跟學姊聊天的時候,就接到電話說我另外兩個朋友出事了!當下我的心七上八下的,想說怎麼會這樣?
該不會出車禍了?(因為其中一個朋友騎車都不看路的,我差點命喪黃泉)
就問了一下,他就直接把電話掛了!我三步做一步衝上去!結果他們就端出蛋糕喊祝我生日快樂!我差點噴淚!不過我忍住了!!
哈哈~~你們看不到勒!!謝謝你們阿,讓我永生難忘!!
謝謝小杜,小可,花花,熊,小寶,副欠,小米!送我的蛋糕提拉米蘇的耶!!
還有卡片和禮物!!還有之後打電話祝賀的小花和圓圓謝謝你們啦!
還有之候補說的小六和小因,還有小毛對不起!!不能跟你出去慶生!
因為好冷阿!!謝謝你們大家,你們真討厭!!還策劃那麼久,好樣的阿
還有學長的祝福!

上一篇:難搞

下一篇:學姊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