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21:41:29kira

朋友

朋友是什麼?
不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會不離不棄的照顧你
永遠再第一陣線保護你的那個人嗎?
為什麼我在你的身上只看到了備胎的影子呢?
每次不管發生什麼事,你只要一句話!
我二話不說就跑去.你呢?
總是在你朋友不要你之後才會想到我!
那我算什麼?我不是不說只是有些事情用心去感受會比較清楚!
眼睛容易矇蔽一些事物!有些時候,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對的!
要用心!
有些時候不用說什麼就會很有默契的知道對方需要什麼?
為什麼你不是呢?難道八年的情分比不上兩年嗎?
還是你認為容易得到的不需要珍惜,不在身邊才是最好的呢?
人的心也是會累的!傷了很多次就算能修補,但也已經不完整了!
我永遠記得當初你考上大學,你媽說的那一句話!那些承諾!
但我想現在已經無法兌現了!
你常說別人怎樣對你,你有沒有想過
你又是如何對別人的?
為什麼不會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想呢?
難道你認為友誼是可以讓你隨便踐踏的嗎?
那我敢跟你說你的那些朋友沒有一個是真心得啦!
都是利益在支撐!等畢業後就知道了!
這道理就連只跟我認識三天的人都知道!
你呢?八年,整整八年耶!你懂嗎?
不要只會報怨,要學會感恩!~
你擁有的太多了!

上一篇:天才

下一篇:何去何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