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1:21:25♀≒傻兔≒★

沒看過這麼X的人ㄟ(ˋ^ˊ)

髒話部分以為傻兔搭形象&各為消音=ˇ=
請安心觀賞

33班姓陳搭!你聽好

你花心,就算了。

你X,如跟我也視而不見。

但是這次不要給如跟我太過分了!

X!你到底喜歡誰就跟我或如直說!(ˋˊ)

不要在那邊耍曖昧

人家學長不喜歡你,你聽到了嗎!

說,你到底是喜歡那一年級搭還是那學長?

如果你真搭和那學長交往卻又喜歡那一年級搭,

那...你就不要再跟如和我當朋友了。

如跟我不要這種X貨朋友!

你要耍花心,耍X是不是!?

好!我跟如也會!

你若真搭跟那學長交往

我就叫如就跟你喜歡搭那一年級搭交往

看誰比較X!?(ˋˊX)

X搭,你要比誰心比較痛!? 我跟如絕對奉陪到底!

老實說,我跟如都已經不想在幫你收爛攤子了!

自己做搭自己收尾

自己無法自救,那你就自己看著辦吧。

老實說,跟你在一起搭人真是可憐ㄟ

不只要幫你收爛攤子

還要忍受你搭花心和任性!?

要我搭話,我會二話不說馬上跟你這X貨分手!

這世界X貨太多了,不缺你這醜女!

若你真搭還不改搭話,就別怪我跟如無情!

反正如要把你喜歡搭一年級搶過來很容易。

你自己看著辦吧!

看你心會比較痛還是如!

X!死X貨(ˋˊX)

還有,世界上會跳舞、會唱歌還有人追,也比你正搭不只你一個!

如長得比你「正」太多了!

聽好,不要以為你最好,若那些喜歡你搭人知道你搭「X」行

我敢說,他們會另找其人去愛!


3/11

我跟如今天已經跟你講清楚了!

而今天我跟如只是婉轉搭跟你說

如果你決得我跟如說搭太重了

那你是否也該去想想我跟如說搭是不是實話!

說錯搭,我們願意跟你道歉

但是沒錯搭,你也該去檢討!

聽到沒!? X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