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17:38:37星靈楓葉

童話

你笑著對我說 木葉裡都是吊車尾 我也不會是你的朋友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離開木葉 我的小櫻馬上就哭了
我會變成木葉裡 你恨的那個仇人 施展忍術變成九尾打敗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好好的對待你 和平和友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詞:靈 曲:靈
你笑著對我說 木葉裡都是吊車尾 我也不會是你的朋友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離開木葉 我的小櫻馬上就哭了
我會變成木葉裡 你恨的那個仇人 施展忍術變成九尾打敗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好好的對待你 和平和友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詞:靈 曲:靈
你笑著對我說 木葉裡都是吊車尾 我也不會是你的朋友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離開木葉 我的小櫻馬上就哭了
我會變成木葉裡 你恨的那個仇人 施展忍術變成九尾打敗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好好的對待你 和平和友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詞:靈 曲: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