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14:05:06星靈楓葉

大蛇丸的部下

美少女戰士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大蛇丸的部下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惡搞文
人物介紹:
炫窩鳴子 沒father and motherㄉ自由人
雨志波左住 雨志波集團ㄉ少爺
日象零次 左住ㄉ表哥
日項廚甜 鳴子ㄉ好姊妹
################################################
一個中西˙古代現代合並ㄉstory
發生在一個愛玩ㄉ女孩上˙˙˙˙˙˙
碰!!鳴子不小心撞到了a man
鳴子: 好疼呀!!
男:ㄋ沒事吧!
鳴子:看ㄋ怎麼陪我
男:要ㄅ你來我家
鳴子:好阿好阿 (好像小孩子)
鳴子:那ㄋㄉ名字?
男: 雨志波左住
################################################
鳴子: ㄋ家好大
左住: 那是當然拉,我是雨志波集團ㄉ少爺,
這是我表哥
零次:˙˙˙˙˙˙
鳴子:˙˙˙˙˙˙
左住:˙˙˙˙˙˙
鳴子:陪我去個地方
零次:˙˙˙˙˙˙
左住:˙˙˙˙˙˙
鳴子:走吧!!
################################################
到了目的地˙˙˙˙˙˙
鳴子:我們去練武吧!!
鳴子:阿! 廚甜好久不見了 一起練武吧!!
廚甜:好阿!
鳴子:Stop先休息一下吧!!
這時,櫻櫻緊張ㄉ跑來:小姐ㄅ好了有..有..有人闖進來了!!
眾:看我ㄉ!!
羅玄完
鉛鳥
叭褂溜石寺長
10戰0敗10勝
人越來越多,接下來會怎樣呢? 請往下看
#
#
#
#
#
#
穎分生 鉛粘沙
終於,魔王˙˙˙
牙通牙 一楊只
瘋之商 參叨劉
我話還沒講完,魔王就被打死ㄌ……..@_@

卡!!卡!!卡!!演ㄉㄅ錯
原來是在演戲˙˙˙˙˙˙˙˙

下一篇:火影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