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2:22:37喵。

ねこ﹊糟糕,發脾氣了﹎










              <午休的失控>









已經
好多次 好多次了

風紀真的很不好當
他們真的很不好管















野孩子!

















每次預備鈴打了就是不馬上乖乖趴下來
喝飲料的喝飲料
抄聯本的抄聯本
左看看右看看
東摸摸西摸摸






挖ˋ塞?
你們當這裡菜市場嗎?


要不是我真的受不了
也不會去把你們嚇到!























中午真的是被煩死了


一開始是老婆、女兒、寶貝一直講講講
才被我罵了一聲後嚇到趴下來睡覺

後來
跟一瑄講事情
旁邊的大笨猴一直插嘴
真的很ㄅㄛˊ


  

















盧大大!!!




















  「妳今天不是要罰站?」我說。

  「我跟老師說過,我之前有跟她講我違規,所以可以少站一天啊!」一瑄答。

  該死的天外飛來一句「為什麼她不用站?我之前也有跟老師報備,可是老師忘記了就叫我多站,為什麼她就可以不用站?」猴子同學說。

  「呃……問題是,她後來有去跟老師提醒,可是你沒……」話講到一半... ...

  「可是我之前也有跟老師講我被記違規啊!我就多站?她就不用嗎?啊?」大笨猴反駁。

  「但是你事後沒提醒老師……」又講到一半... ...

  「可是我多站耶!耶!」真的很... ...

  啪!線斷掉的聲音,我的理智沒了。

  「奇怪?!我在跟她講話你插什麼嘴?是你自己沒去跟老師講的,跟我講有什麼用?關我什麼事?難道我要負責嗎?快點睡覺啦!」音調越來越高揚,原本吵鬧的同學也都轉過頭來,這時我回頭一看... ...全部的人都趴下來了... ...

  我自己也嚇到,有這麼恐怖嗎?反應差太多了吧?笨猴被我罵的時候,好像也嚇到了,脖子縮了一下... ...























那時真的氣死我了
還好後來一切回復平靜
多怕他們被我嚇了一個不敢理我?

平時做人太好(有嗎?好像都滿兇的... ... 
真當我好欺負嗎... ...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不當風紀……?」






             【ねこ想很溫柔】
老婆‵‵ 2007-05-11 20:28:43

其實我根本沒有注意到老公生氣說~
我只是絕ㄉ我自己好像真ㄉ
太吵了...所以就趴下來了!!
不然我會造成老公ㄉ困擾ㄅ。

好麻吉>"<... 2007-05-04 21:23:44

真猛=ˇ= 不要太愛生氣這樣會傷身體:)..管不瞭根老師討論看看要怎罰他們會比較乖一ˇ一!!不要當喔...白爛=ˇ=?? 老師會把你換掉(老師會先罰你吧) 哈哈!! 加油吧!!甘巴爹^^...がんばっ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