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0:48:16喵。

ねこ﹊成長禮﹎












             <還是一樣幼小無知>










嗯..

好像是星期三吧




輔導室為國二舉行成長禮


雖說是成長禮
也只是個簡單的儀式




是讓神父幫我們祝福

(娃~好神聖噢!!





可是我都聽不懂神父在講什麼..






據說我拿到的塔冷通是〝智慧〞
嘿嘿!!

有智慧唷!





其實有些地方還滿讓我感動的

唱紅蜻蜓的時候我眼框有泛紅唷!



還去看了別人的照片
(有些人跟小時候長得一模一樣!![不是我!]




其實還滿好玩的!

不過我們爬樓梯..
爬了七樓噢!!


不知道是不是神父加持
我不覺得累噎








整個還滿不錯的!!





謝謝輔導室的老師!!













           【 ねこ的心還是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