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18:20:43*小P*

堅強 夠嗎?

你的堅強...

有時候 會讓人心疼

                  心疼的難過

 

可不可以不要假裝堅強...

卻讓我安慰不到...

 

是不是愛情惹的禍...

最後能解決得也只有你自己...

承受一切的      只有妳一個

妳自己一個...

 

我怎麼都幫不上忙...

可是我好想幫你

好想安慰你

在你難過得時候...

我很無助          因為不能讓你放心的大哭

 

 

 

 

 

 

 

 

 

 

跟妳聊天 發現

 

 

妳好像沒事的感覺...

 

 

所以就突然不想打了...

完全不想安慰你了...

 

 

妳好到還可以罵我....

我都難過了T^T

上一篇:心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