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19:19:53♡HELLO I’m黃郁雅♡

20090509蘇打綠〝春‧日光〞簽唱會

這一次

本來阿淳淳、小祐祐、乃渝、中雁雁也要去

結果

大家都因為下禮拜二段考

所以

20090509當然就由

阿舒舒陪我扮演好蘇打綠迷的角色

真的很謝謝你

阿舒舒

這個是今天的歌單

應該沒記錯吧!!!!!

融雪之前
日光
交響夢
異次元的玫瑰
一千座噴泉
在我們之間
早點回家
各站停靠

早上七點半起床

陪媽媽去逛菜市場

好開心阿

原來汐止可以這麼棒

昨天一點半睡

我覺得

我好像

越晚越有精神

只因為想要在明天

給長輩們一個特大的驚喜

做好最後的行程

黑黑

雖然我做得不好看

但是

我可是付出我的愛心來灌溉它的喔!!!!!!

改天再PO作品上來好了

不過阿

今天很誇張的是

我早上

竟然大了五次大便

真是太超過了

接著準備準備

ㄎㄎ

這一次戴隱形眼鏡的時間又進步了→10分鐘

YA!!!!!

而且

這一次

我沒有戴反

十點多出發

十一點到達市政府等待阿舒舒的到來

先去忠孝復興的五大拿CD

看到蘇打誌時

我有點嚇一跳

裡面的內容與圖片

未免

太太太太太太太

精彩了吧

封面也好漂亮

蘇打綠〝春‧日光〞專輯真的

值得一買

到達西門町後

衝去拿號碼牌

234以及244

哇!!!!!!!

原來咱們這麼後面阿

專輯一定賣的很好

聽說

已經破兩萬囉!!!!!!!!!

吃個豆花

大概12點多

紅樓開始爆滿

接著

一點多的時候

蘇打綠終於來了

好酷

青峰的髮色依然很吸引人

有著溫暖的春天氣息

一開始時

還有腳底按摩

抖阿抖

跳阿跳

搖阿搖

美麗的時光總是

過得特別快

兩點半時就開始簽名囉~~~~~~~~~~~

隊伍排的真的

很長

〝冏〞阿

加上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熱

有點燒焦的感覺

整個人快被榨乾

但是

後來回想

真的很值得

真的很開心

這一次

我有兩張專輯

黑黑

其中一張是阿淳淳的

謝謝你阿

給我這麼一個機會

可以親近蘇打綠的時間加倍

抱著一顆噗咚噗咚心跳加速的心

終於輪到我了

對了

我還握錯手

因為以前張棟梁是握右手

整個很ㄎㄟˊ

馨儀 阿龔 阿福有傻到

到了青峰時

我才改過來

順序:家凱 小威 青峰 馨儀 阿龔 阿福

這一次

我有和他們講到話喔!!!!!!!!

超興奮的

第一次和蘇打綠靠得這麼近

我真的很開心

阿福

他的鬍渣很迷人

隨時帶著微笑

笑容可掬似的

真的很親切ㄋㄟ^^

 

阿龔

他的眼睛很大很迷人

表情很生動呀

有著一股魔力讓人心裡暖暖的微笑^^

 

馨儀

好酷的馨儀

是個大正妹阿

眼睛很美

真的速很有氣質

真的是超級迷人的^^

 

不過

到了青峰時

他和我說話時

我整個被電暈兩次

再度被燒焦

他的眼睛真的很迷人

他的瞳孔真的很漂亮

好像有戴隱形眼鏡

他的眼睫毛真的好長

他的髮色真的很動人

真的很帥氣

他的微笑

有一股

讓人勇往直前的魔力

真的很棒

青峰說他食欲不振

他變得好瘦好瘦

 

小威和家凱在對話

什麼東西不要之類的

聽得不太清楚

小威真的很可愛

戴著墨鏡

希望你早日康復呀

打起鼓來真的很帥

變得好瘦呀

 

家凱

對他的印象

一直被嗆

可是他彈吉他時的神情

很有自信

真的很帥氣

 

吳媽媽還有青峰美國的表姐也有出現在現場

吳媽媽變得好漂亮

越來越會打扮囉!!!!!

今天

因為有了蘇打綠

未來的路

又多了一份支持我的力量

充飽了電之後

要好好認真衝刺囉!!!!!

這一次

黃郁雅真的要拚了

為了請阿祐祐喝飲料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蘇打綠

蘇打綠真的很讚

彷彿伸出手就可以感受到他們對

歌迷熱情的心

努力做出好音樂的執著

一顆真誠的心

謝謝你們^_________________^

我還有好多好多的感想

下禮拜三段考完在PO上來好了


 

還有好多好多精采的相片喔

一併星期三PO上來

衝刺杯~~~~~~~~~~~~~~~~~~~~~~~~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劇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