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20:37:11♡HELLO I’m黃郁雅♡

吸管事件

 
最近我們班很流行剪別人的吸管

昨天早自習跳完育成拳 = 健康操後

在我的位子上享受美好的早餐時光

接著

就看到班長朝我的方向走了過來

我來不及反應

突然

喀嚓一聲

我的吸管斷成兩截 =  =

ㄜ...........

嚇傻了我

哇塞

嚇到

連~~~~~~~~

連~~~~~~~~

連~~~~~~~~

我的月經小姐也來了

什麼也沒管

立即奔向廁所

和月經小姐談妥後

回到了班上

狂笑不停

是不是!!!!!!!

笑的連腰都快彎掉了

吼~~~~~

真的速有夠糗的

不過我還是要謝謝班長

在這裡大聲的說

)))))))))))))))))))))謝謝你

因為你解決了我這一個禮拜來的煩惱

還和叉泡設計了一段我和班長的對話

難道我跟吸管特別有緣嗎?

不過說真的

有夠爆笑的

笑死我啦~~~~~~~~~~~~~~~~

哈哈

 

 

最近的我

老是忘東忘西

似乎健忘症又復發了

例如

我常常把水瓶遺忘在廁所裡

等到上課打鐘時

才突然想到

ㄟ.........

我好像有什麼東西忘記了

立即用我最快的速度

衝向廁所

一天至少上了六次跑了三次

唉~~~難道俺老了嗎?

 

 

還有今天早上

我去飲水機裝水時

不知是哪裡不對

一瓶裝滿的水瓶

忽然

從我手中滑落

掉到了地上

而且我的蓋子也沒蓋好

那時的我只能發出阿~~~~~~~~~

的聲音

然後

把我的水瓶救起來後

趕緊尋找我的蓋子

蓋子

滾阿滾

滾阿滾

滾阿滾

竟然滾到了一位男生的腳邊

跟他說聲謝謝後

羞紅臉的我

急忙往我的教室方向衝去

 

 

 

想了一下

我最近怎麼老是做些蠢事

真是受不了我自己

哈哈

上一篇:我好想念亞希

下一篇:黑皮的香草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