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4:21:39♡HELLO I’m黃郁雅♡

08/07(四)19:00《蘇打綠THAT MOMENT小巨蛋現場全紀實DVD》首映會

08/07(四) 

去7-11領DVD的路上我一直不斷掩著嘴偷笑

因為真的真的很開心

期待了好久

超級緊張阿!!!

說不定連路邊的小花草也聽到我的心撲通撲通的狂跳呢!!!!!!!

當我從店員的手中拿到DVD時

整個人有shock到

好重好厚阿!!!!!!!!!!

打開來看到

有四片封面設計很漂亮很漂亮的DVD

它有著不同的主題

中間夾了一塊板子〈簽名用〉

還有一本好大的蘇打誌呀

我想

這大概有一百多頁八

可惜的是

海報沒有了

但至少有拿到DVD

已經很滿足拉!!!!!!!

再來就和伶瑋跑去海洋家游泳

燃燒俺的脂肪

熱血八~~~~~~~~~

玩到差不多四點多

就回家準備準備東西

六點多時

撘藍十五坐捷運到市政府

~~~~~~~~~~~~~~~~~~~~~~~~~~~~~~~~~~~~~~~~~~~~~~~~~~~

19:00 《蘇打綠THAT MOMENT小巨蛋現場全紀實DVD》首映會
     
地點: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4樓戶外廣場

一推開門

四周望去

已經有好多人坐在搖滾區

石椅阿西雅圖坐位阿

每個角落漸漸擠滿了人

趕快尋個好座位

還挺前面的

感受了一下

這裡的夜景真的好美

好想要把它全捕捉回去

旁邊還可以看到101耶
     
沁涼的晚風搭配著涼爽自然風

很柔很舒服

一丁點兒也不會覺得熱

突然

咚咚咚

一位阿姨坐到我旁邊

問我說是他們是個怎樣的樂團?????

唱歌好聽嗎???????

剛才播放的歌名是什麼??????

我是什麼學校???????叫什麼名字?????

OH MY GOD

所以呢

我使盡了吃奶的力氣

拚命的推廣蘇打綠的音樂給她

介紹他們的歌

每一首歌都很好聽

扣人心弦呀!!!!!!!

她說是透過電台才知道今天這邊有活動

聊著聊著

話題就開了

她也覺得他們的歌很好聽

又多了一個蘇打粉啦

哇哈!!!!!!!!

她還誇讚我說我的英文很好

我是無與倫比的美麗哪= = ? so what?

大約七點半多

打綠團員從旁邊的門悄悄進入

第一次在現場看到本人

覺得好新奇好清新阿!!!!!!!

他們和電視上看起來不太一樣

青峰是那麼的無敵瘦呀!!!!!!!

〈羨慕的眼神 OO 渴望的眼神〉

他好像怎麼吃也吃不胖

其他團員們也是

看起來很瘦而且很高

哇哈

大家尖叫了一會

青峰開場說明後

因為是那天情人節

所以登場的是不插電的小情歌

青峰的歌聲配上阿福的木吉他

簡直是天籟嘛!!!!!!!!

開始把整個場子加溫了起來

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動

很興奮很陶醉在整個首映場裡

後來年代新聞記者拍了照之後

開始舉行香蕉海儀式

全場舉著香蕉大喊下劉凱!!!下劉凱!!!下劉凱!!!

笑翻了我

〈謝謝旁邊的姐姐借我們香蕉^^

太感激了

打粉的人都好好阿!!!!!!!〉

爆點吶~~~~~

大喊完下流凱後

也不知道如何end

所以呢!!!!!!!

也就莫名的收尾了

哈哈

他們的對話我只記的一些些↓哇哈 算是冷笑話八

馨儀說.....ptt的那個是假的那個不是我

青峰說.....我po文的時候馨儀都坐在旁邊

青峰說.....那天家凱趁阿福蹲下去綁鞋帶的時候

想跨欄躍過阿福

結果阿福不知道突然抬頭

於是......

於是阿福的臉就這樣貼上跳躍中的家凱

這件事有兩個結局

1.家凱一邊痛但是一邊也有開心到

2.阿福則是立刻去廁所洗臉

中間有兩段串場戲

家凱翻觔斗外加追著拿香蕉的馨儀、阿龔以及家凱追著穿香蕉服的威廉

HIGH到爆炸阿!!!!!!!

看首映的過程裡

氣氛High到最高點

笑聲不斷

好開心阿!!!!!!!

此外唱到相對論時

幾乎全場屁股離開坐位跳舞

感覺地板震動的很厲害阿

失控阿~~~~~

嘴裡不停啦啦啦啦啦的唱著

深深的感動到

真的很過癮呀!!!!!!!

那天撥出的曲目依次有

小宇宙 暫時失控 符號 吵 無與倫比的美麗四季狂想 Believe in music

遊樂 相對論IV

BONUS一座舞台的誕生

BONUS一把提琴的毀滅

BONUS一群觀眾的打氣

You are you will 頻率 我的未來不是夢 相信

馨儀做ending

很快樂^ˇ^

然後呢!!!!!!

到家時已經快十點半多

超累呀!!!!!

但這天真的很開心

是很美好很值得的

感謝大家給了我ㄧ個這麼美好的夜晚

而且阿!!!!!!!

以後想要看到他們還要再等很久

或者是沒有機會啦〈高二啦!!!!!!!課業關係〉

我阿!!!!!!!會記得今天的

~~~~~~~~~~~~~~~~~~~~~~俺是分隔線~~~~~~~~~~~~~~~~~~~

昨天晚上我又失眠了

翻來翻去

天氣好熱心情好興奮 睡不著阿

頭好痛腳也好酸老毛病又犯了

今天和小胖的籃球約定又沒有履行

起不了床阿

特徵:睡死叫不醒

有天

過了中午十二點

媽媽從市場回來

說: ㄟ!!!!! 弟弟 你去看一下你姐姐還有沒有在呼吸

哇哈!!!!!!有那麼誇張嗎!?

有了勇氣

從現在起我要加倍努力拉!!!!!!!

因為在幾個禮拜就要開學了

為了以後

一定要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