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3:45:34♡HELLO I’m黃郁雅♡

有一天幸福會聽我的話

現在的我...成熟些了...〈雖然還有點幼稚...哈哈〉
想到以前.....我就會頭皮發麻...全身雞皮疙瘩...而且有種想要去撞牆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我以前所做的任何事...都很白痴...〈傻笑中.......= =〉
原來這就是人家所說的小時候...小時候不懂事嗎!...呵呵...
現在囉!就要好好的振作...努力奔向美好的未來...加油!衝ㄚ!
+++++++++++++++++++++++++++++++++++++++++++++++++++++++
7.2〈日〉
今天我的頭好暈唷~~~〈走路都東倒西歪的...*_*〉
難道...貧血要跟我宣戰了...oh my god...最近身體亮紅燈

而且ㄚ雯這幾天晚上常找我去游泳...改天吧!...來的有點突然...

我呀...好丟臉喔...活到15歲還不會坐捷運...呵呵.....〈丟臉...〉

〝7.5~7.7我要去唱片預購CD〞

昨天的電影版蠟筆小新很好看&很感人唷!...哈哈...令我產生鬥志...

還有我猜也不錯...少女系男孩...各各都長的很漂亮...五官都很細緻...簡直看不出來是男的...不過呀在劈木板的時候又顯得很man...超帥的說...嘿嘿...

對喔!今天就可以看〝深情密碼〞看到爽囉!嘿嘿...

上一篇:Fun暑假囉!

下一篇:微笑Pasta

wayne 2006-07-02 13:58:49

看深情密碼看到爽...難道你不怕你近視加深喔...真是可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