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3:19:07☆ ,, 唯美♂婷 ♥

╭。☆ 雨 滴.戀 隔 宿 ﹏ ×

終於~~~~

隔宿露營要來了...........

只剩7個小時..........

現在是11點.........

興奮到不想睡........

怎麼辦..........

怕明天起不來.................

而且早上又要先洗頭...............

怕時間不夠...........

但是好險我爸爸要帶我去呢...............

所以我可以盡量拖..............

不過最重要還是要玩的盡興...............

但盡興玩就要悲傷了..................

因為段考成績出來了................

不過我想要第2次段考再努力....................

贏過我想贏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