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4 20:21:54〝玥☆

聖誕奇事

今天上完歷史與文獻後

突然被告知,下午沒有史導課~~~

但是...還有導師時間 (QAQ

我就想說,那...我去圖書館。

結果在途中,被意外拉近了一間教室裡~

那裏面有辦活動,就是

『聖誕音樂會』





音樂會是有一個人在裡面自彈自唱

唱的歌跟耶穌有關  (是聖誕歌

然後,參加者一起跟著唱

我只能說,他的聲音真好聽   >////<

就連聖誕歌都唱得這麼柔~

聽完後,整個心靈有被洗滌的FU 




之後,我離開教室後去圖書館

意外得知我之後導師時間也放掉了  (ˊ^ˋ

還碰巧的遇到我同學 (超意外的!!!!!!!!!!!

歐~ 今天真是奇妙的一天:)))))

上一篇:成績出來了˙^˙

下一篇:賀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