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17:09:30〝玥☆

初四x開工x倒楣QQ

 
才剛初四,開工,今年我要上班的第一天。

就發生了一件大事情~~~

--------------------------------------------------------------

我在XX加油站打工,然後,把腳踏車停在站內。

在我下班時,要回家,卻發現我的車不見啦

--------------------------------------------------------------


調監視錄影器出來,才發現,是我要下班的前1小時.......

嗚哇哇哇~~~  怎麼這麼倒楣><

會不會倒楣一整年阿?  才剛過年就這樣......

-------------------------------------------------------------

看到監視錄影器,是一個胖男人。

要偷我的車時,他手邊明明就有一台自己的腳踏車!!!

而且他是先在我們加油站先上好廁所,裝好水,才去偷的。

想到這裡我就覺得超~~生氣 (((‵□′))怒

哼~豬頭豬頭豬頭豬頭ˋˊ  ˋˊ  ˋˊ  ˋˊ

上一篇:裝置藝術

下一篇:怎麼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