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15:57:05〝玥☆

這次的一日遊~!

2009/8/23

 1.鶯歌陶瓷博物館

 2.深坑

 3.亞運---保齡球館

 4.泰國料理(?)

 

 

這次,我們和乾爹去的地方,是...鶯歌陶瓷博物館!

裡面有一些東西,像這個東西↓,雖然旁邊的『魚』長的怪怪的......

不過...做的很好!!



                                         (年又調錯了= = ,但是至少,這次日期是對的...)↑




↑這個,是「胖胖樂---粉筆」

 

然後,走呀走~ 看到了十二生肖的...呃...雕像!?...作品...?(作品好了...

看到十二生肖的作品,也看到了十二星座的作品。

可是...我們的巨蟹座怎麼......那麼醜!!!  ((氣呀!!!ˋ口ˊ



雙魚座





水瓶座





魔羯座





射手座 (仔細看,手上還拿著一支箭~





天蠍座




天秤座





處女座





獅子座





巨蟹座 ( 哪裡像巨蟹??難道是那個夾子?? 啊-啊-啊-天啊~~  = 口 =





雙子座





金牛座 (我剛開始看時...還以為它是豬....





牡羊座

----------------------------------------------------------------------------------------

接著是十二生肖













虎 (在瓶子上,有兩隻老虎。 ...兩隻老虎~兩隻老虎~ 啦啦啦~





兔 (長的好像機器人- -





龍 




蛇 (這個蛇還做出環繞的感覺,真的很厲害!











羊 ( = =    羊....





猴 (母猴(?)帶小猴 ?  或許是公猴帶小猴?? 





雞 (哈哈哈~漂亮的雞!! 比巨蟹漂亮多了~    不過,做的人真的好厲害......










豬  (可愛的豬!肥肥的、圓圓的~

 

到這裡也差不多了,就逛完陶瓷博物館,我們就去別的地方---『深坑』

-------------------------------------------------------------------------------------------

深坑,其實也沒有什麼好拍的,應該說,它一整條路都是小吃,幾乎都是豆腐......

所以,我們拍了前面一點的路。



                                                                              (這次日期...年、月都錯了...)↑





                                                                                                 (這也是都錯了...)↑

 

然後,我們吃了烤豆腐(?),一個是辣的,一個是不辣的。

雖然都是臭豆腐,可是我覺得這裡的臭豆腐真的很好吃~

三重的臭豆腐,味道很重,吃完...嘴巴會有一些味道。

深坑的臭豆腐,聞起來也是有味道,可是吃完,就沒什麼味道留在嘴裡,

感覺真妙!

我對深坑的感覺,就是...路很短...,一下下就走完了。

不過,還是有很多很多人去呢~(尤其那天還是出大太陽!!

 

-----------------------------------------------------------------------------

接著,我們去亞運,摁?亞運是什麼??

亞運是一個名字,是我們去打保齡球的球館的名字。

它那裡不只有保齡球,還有撞球。

那亞運在哪裡??  (問的真好!!我也不曉得...= =)

好像是在化成路...也就是說,從 IKEA(宜家家具)轉彎...

一直 直走,然後...就到啦! (呵呵呵~~反正就是在那裡......

                                                                                                         (年...錯了)↑




↑(年、月、日錯...)


----------------------------------------------------------------------

我第一次打保齡球,在打第一局時,我還有30幾分 (感動~

接下來...我打第二局...只有......只有......5分!!!(居然只有...5分!?

我一直一直掛零,掛到我要抓狂了!! 好不容易有分數,結果只有5分!?(唉....

第三局,哼哼!!我反敗為勝...(雖然還是輸...)有拿到了42分 (哈哈哈!!~)



往橫排看....


掛零...





5分...Q口Q


第三局↓(前五)




(後五)


保齡球打完,我最後還是...最後一名。

不過沒關係,第一次打就有這種成績,還不錯^^

玩完覺得手指很痛= =

明天手臂會不會整隻都痛??  

----------------------------------------------------------------------------------------

然後,晚上了,肚子餓餓 - ˇ -

所以,在附近找到一家泰國料理的店,

我們就去吃了。

那裏的東西 (應該說菜 ),很辣!

第一盤,我用白飯配著吃,吃一點點菜就要配很多很多的白飯......

所以,我就不再夾那盤菜了((真的很辣...!! 

雖然很辣,不過很好吃~

接下來的菜也都很辣 (似乎有加很多辣椒= =)

所以白飯就一直添......,等我回家,鐵定胖了一公斤 Q◇Q

------------------------------------------------------------------------

今天的一日遊,差不多就這樣了。

只是,出去玩好累喔~

不過還是很高興能出去玩^^

這種心情真矛盾......


 






 

 





汪喵☆ 2010-11-07 08:47:44

為...什...麼............
金牛座...怎麼那麼像豬阿!!!!!!!!!!!!!!!
還有那個巨蠍座真ㄉ是巨蠍座ㄇ???!!!!!!

版主回應
XD 好像是的 我也不曉得.....
不要太在意啦!!XD
2010-12-20 14:24:00
2009-09-03 23:47:05

那你們去那邊沒有做陶瓷喔?

我在宜蘭邊也有去打過保齡球耶
我第一局兩球加起來100耶=ˇ=
不過其他人是一球就比我高了-.-

話說不運動會胖喔=.=

版主回應
沒有做陶瓷,雖然我打保齡球打的很爛...
我有運動,才沒變胖ˋˊ
2009-09-06 15:0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