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9:35:24〝玥☆

庫洛魔法使------被封印的卡片

漆黑的夜裡,艾里歐家的房屋底下,為何出現一張不知名的庫洛卡呢?
這天,企鵝公園裡頭,出現了神秘的敵人,小櫻、可魯、月,三人聯手對付他。他真的好厲害,即使我們聯手攻擊,他還是可以不斷變化自己的型態。不過最後還是解決了他,讓友枝鎮恢復了和平。這一切都是知世她的「精心策畫」!由於收服完卡片後,沒有機會使用到魔法,知世要小櫻用庫洛卡「創」製造些怪物,讓小櫻跟他打鬥,以便她攝影用。
友枝鎮一年一度的撫子花季又來到了。這次剛好小櫻她們班負責舞台劇的表演。這次故事描述公主與王子相戀的劇情,最後以悲劇收場,為了有完美的演出,大家在暑假時都拼命的練習!小櫻顯得有些緊張,知世在一旁鼓勵著小櫻。
那天,練習結束後,小櫻跟知世到遊樂場逛逛,突然撞到一個路人,抬頭一看,原來是小櫻最思念的小狼,還有莓鈴。他們說想回來日本看看這次撫子花季,也想跟大家聚聚。莓鈴也告訴小櫻,她跟小狼婚約解除了,希望小櫻跟小狼可以把握這次見面,表達彼此的心意。

小櫻邀請莓鈴跟小狼到小櫻家休息、吃晚飯,但莓鈴跟知世似乎有意閃躲,這是為什麼呢?後來小櫻問知世,知世告訴小櫻,她跟莓鈴都希望小櫻跟小狼可以利用獨處的機會,向對方告白。

到了家中,只剩下小櫻跟小狼了,小櫻對著小狼說:「小狼,我對你.....」

正要說出自己的內心話時,可魯突然衝出來講話,害小櫻失去絕佳的機會,晚上小櫻哥哥(桃矢)跟雪兔來到家中,就更沒機會了。幸好隔天可以在學校再跟小狼見面。

隔天,小狼跟莓鈴回到學校,大家很久沒看到他們,便閒話家常起來。大家還一起逛街,聊天,喝果汁,但奇怪的是,路邊的郵筒消失了!

離演出的時間只剩下幾天了,小櫻跟同學們,都努力排演著,小狼他也在一旁看著,替大家加油打氣。回家路上,小櫻又有表白的機會,可是......小櫻哥哥(桃矢)卻打斷了她們的機會....

因此雪兔哥找小櫻聊聊天,他問小櫻:「找到喜歡的人嗎?」小櫻回答了他。雪兔哥希望小櫻早點向喜歡的人表達心意。此時,小櫻感受到一股魔力靠近,打開書包一開,小櫻卡好像減少了?

這天,剛好是假日,一夥人,相約在遊樂場玩,他們都玩得很開心。就在小櫻跟小狼坐摩天輪時,感受到一股魔力,下來一看,便追隨魔力來源,到了鏡子屋前,看到了一個女孩子,她開口就說:「把我的朋友還我。」說完,四張卡片被那位女孩吸走了,她也消失無蹤。

回到家中,小櫻跟可魯討論這件事情,他也無法回答事情的原由。此時艾里毆打電話給小櫻,他說:「庫洛里德生前曾經創造『無』庫洛卡,他具有其他52張卡片所沒有的超強魔力,而這張庫洛卡的誕生,只有庫洛一人知道。所有庫洛卡都有「正」的力量,而『無』則是『負』的力量,如此才能有平衡的魔力。這也是根據中國的陰陽理論所創造的魔法。」本來,小櫻想問艾里歐如何收服『無』卡的,但電話卻被不明的魔力切斷了....

隔天,天空下著毛毛細雨,不知為何,心裡充滿不安。雪兔哥看到我這樣便變成審判者月的姿態,告訴我說:「我瞭解庫洛里德的個性,他不會創造對世界有害的卡片。而且妳一定可以順利解決無卡的。」

這天,撫子花季終於到來。大家忙著傍晚的演出,但小櫻心中卻坦蕩不安。此時,『無』卡又作怪了,小狼要小櫻用『眠』卡讓大家睡著,以便收服無卡,但眠卡啟動不久後,便被無卡吸收走了。

當晚,舞台劇開始,山崎在之前眠卡啟動時,跌倒受傷,所以王子由小狼演出。他們演得很精彩,飾演敵對兩國的公主與王子,因為命運的捉弄,無法結合在一起。也許太入戲了,此時,眼淚奪眶而出。

戲演到一半,無卡突然出現,又奪走幾張卡片,台下的觀眾被無卡魔力影響,消失的無影無蹤。此時,雪兔哥變成審判者月,保護著小櫻,可魯也變回原樣了。

一定要收服無卡,讓大家變回來。知世在此時,拿著已經準備好的衣服,拿給小櫻與小狼。她說:「以前到現在,小櫻只要穿上我做的衣服,都可以平安歸來。如今,我相信這套衣服,也可以帶給妳跟小狼平安。」

站在高樓上,俯視著遊樂場,尋找無卡的下落,但她又奪走了小櫻幾張卡片。我喚出「風」試圖捉回卡片,不料風也被無卡吸收了。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在可魯的指引下,他們找到無卡所在,並感受到無卡的魔力。此時遊樂場的木馬竟然向他們攻擊,好在審判者月保護著小櫻。在一陣攻擊與閃躲後,無卡現身了。小櫻問『無』卡:「為什麼要這樣做?」

但無卡還是無動於衷,繼續攻擊,連審判者月跟可魯都被她吸收了。此時,小櫻感到好無助,不禁流下淚來。小狼此時說:「我的魔法不是屬於庫洛的,對無應該有用。」

受到小狼的攻擊,無卡說:「不要阻止我。」
於是她將小狼弄消失了,但小櫻絕對不會放棄,為了解救大家。
於是小櫻追了上去,經過一番追逐後,無卡將小櫻手上最後一張「盾」也給奪走了,她笑著說:「這樣就到齊了吧!」,小櫻將『無』卡封印起來,恢復大家。無卡強烈的抵抗。

自從被庫洛創造後,她便被孤獨的封印在房子的一角,所以非常渴望朋友。
所以才想從小櫻手中,奪去所有卡片。「但這是錯誤的,強迫別人不算是真正的朋友啊!」此時,被無卡奪走的卡片,紛紛回到小櫻手裡,看到這個樣子,無卡非常傷心的說:「你們討厭我嗎?」
小櫻上前安慰著她,並將自己最珍貴的感情,交換她的封印。

無卡被封印了,她選擇了小狼對小櫻的感情,小櫻一看到小狼失去了對自己的愛,眼淚再也忍不住的掉了下來,但就在此時,心中的『愛卡』發出光芒,與無卡結合成『希望』,並安慰著小櫻,原來透過希望卡的力量,小狼也恢復了自己的感情。

一切都結束了。友枝鎮的大家都恢復,小櫻也向小狼告白,告訴他:「我最喜歡你了!」接著跳入他的懷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