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1:08:56花咩

話說昨天....

就是昨天阿...我自己一個人帶著表妹and我妹去五分埔拉...

哈哈...超緊張的我!!

因為我大概半年沒去了八??!!

所以都忘了路怎麼走了...嘿嘿!!

剛開始我媽載我們到內湖,然後我們就自己坐公車做到松山車站,但是呢...

我們嘿嘿...坐過站了!!(真的是吼...笨死了!!)還好只過了一站沒有過太多XD

經過了長途的跋涉,(還好沒有很遠)我們終於到了五分埔阿!!(感動)

我們就逛阿逛,走ㄚ走,走到腳酸死了嘿嘿@_@"

看到了冰店我們就進去點了一杯紅茶...20塊而已喔!!超好喝的,而且它很大杯

差點喝不完...

之後休息夠了我們再度去瞎拼啦!!哈哈!

逛到一半突然來了通電話...阿~~是我媽!!

我老媽說...車壞了早點回來八!!

然後我們本來要去逛士林夜市and饒河夜市的說...

不過聽到這個消息也沒辦法啦!!就只好回家唄!!

因為沒人載我們回家所以早點回去比較安全我媽說的

人後我們就去坐火車...

我第一次自己坐火車好緊張喔!!

因為我不會分月台哈哈!!

然後我就問一個順眼的男孩說這裡是到回到基隆的地方嗎??然後他說是!!

車來ㄌ,我們上車了,那天人真得非常的多,所以我們就用站的!超累!!

在坐火車的途中我不小心瞄到一個漲的頗好看的男生在睡覺

那時我很無聊,所以就一直看他睡覺,然後他好像快到了所以就醒了,

之後我就看到一件事,就是他從醒來之後就一直在挖鼻孔耶!!

竟然在公共場合耶!!

哀~~

到了百福社區了,他要下車了我瞄到他拿著會計師的書耶!

所以我猜他一定是會計師,不然怎麼會那麼累勒??

累到連挖鼻孔的時間都沒有...哈哈!!

到了基隆,坐上公車,到了金山,買完東西坐上"計程車"到家了竟然"220"耶!!

貴到爆!!但也沒辦法阿...坐都坐了,也到家了,只能付錢阿!!所以我就先付阿

然後我發現一件事,我...1700花到剩"60塊"耶!!天ㄚ~~

破產...

總之就是這樣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