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18:37:07ゆき

Facebook-開心農場

 

最近流行玩開心農場,不但宅男宅女喜歡!連上班族甚至公務員也迷上了,究竟有何魅力?讓人沉迷在其中,有些公司老闆更是下令,誰若是在上班時間玩,就真的是"非死不可"..........

其實剛開始我也不認為開心農場迷人之處,反倒是Facebook的另一個小遊戲Restaurant City很吸引人,若不是朋友一直電通敎我,我還真不知怎麼開始玩起呢?不過這個小遊戲有點難度,比開心農場還不易進入狀況?

開心農場目前我除了農作物之外,另外已經開始畜牧了,上圖有牛豬雞..等,只差一隻馬囉!為什麼有狗呢?因為朋友來偷的時候,它會扣小偷的錢喔!

Restaurant City餐廳城市,除了可以裝潢自己的內外的餐廳,裡面的人力調度也很重要喔!若你的朋友不夠多?你的人手就不足,客人滿意度會下降,影響生意喔!還有坐位擺設不對,廚師出菜太慢!服務生走太遠速度不快,客人會生氣走人呢!那麼餐廳的滿意度下降,客人會變少,餐廳經營就有問題囉?另外還有食材的配給,這是難度最高的!因為食材隨機送,去朋友家食材也是隨機送,一道菜每一級至少要3~4道食材,那麼一道菜要升到十級至少也要30~40的食材呢?哇~~目前我也才完成兩道十級的菜,還差得遠呢!而我餐廳還沒裝潢完成,卻要買食材來升級!!!另一款與它相似的遊戲cafe' world,難度就沒有它高了!一樣都是餐廳經營,但是員工不用吃飯?也不用擔心出菜太慢!只是煮菜時間控制好就可以了~

Facebook有很多小遊戲及小測驗,它其實是一個交友的管道,不過我幾乎都在玩小遊戲,管誰是誰不是很重要?陽光牧場跟開心農場很相似,不過它的動物比較廣泛,可以養更多的動物~

開心水族箱可以養各式各樣的魚,當然朋友也可以來偷寶物,只是若有養劍魚可以會扣小偷的錢喔!而且它的樣子挺醜的也兇惡樣呢!當然也是有可愛的小丑魚囉!

哎呀都是這些小遊戲,花了我不少時間跟精力在電腦上,害我每天上班一付累樣,facebook果然非死不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