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4:26:41雷潁

又點名?!(賣ㄍ來呀)

涵涵點點名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大便拉在褲子上 會禿頭 每年被當
5.目標:一百萬人


------------------------------------------此點名from北鼻毛-----------------------------------------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 我家ㄉ小豬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愛人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想不出來捏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沒人-ˇ-+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繼續~睡覺-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我 ︿︿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有夠混?!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 後悔~多ㄉ狠ˇˇ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 地球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 我自己 (哈哈)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想不出來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日本、拉斯維加斯、...很多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你又喜歡什麼顏色?!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 最大的優點就是很有耐心寫完這份問卷

   最大的缺點就是想殺了想出這份問卷的人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 這是什摩蠢問題!? 不是朋友會傳卷給你!?
但只能說~自己交到損人利己ㄉ朋友阿~~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懶的鳥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我啦!!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再說在研究



*那那問: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會想斃了發明問卷的人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 檢討~囉~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 透明人?!那大家不就擔心死~我才不要



*小笨馮問: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小時了了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嗎?

答: 真有此人在介紹給我~讓我賞ㄊ幾拳


*小柔問:被愛跟愛人你會喜歡哪個?

答: 我都愛=ˇ=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你想嗎?!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 :就這樣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 嚴重過頭就踢回去



*金魚問:如果朋友性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 賞ㄊ幾拳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 繼續耍白~在賞幾拳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 你~是誰~我又為什麼要愛你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答: 都不認為,有的人不快樂還是微笑,有的人快樂卻不一定會微笑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你會怎樣?

答: 沒怎樣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 我幸福



*fish問:你喜歡微笑嗎?

答:妳呢? 


*洨嘎問:你是白痴?

答:你是白木嗎?


*笨蛋問:你最討厭誰,大聲說芭

答: 你?!


*維仔問: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個會永遠?

答:永永遠遠

*布妞問: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答: 順其自然 隔岸觀火看戲


*佩問:你幸福嗎?

答: 你ㄋ?!


*高貓問:南山好嗎?

答: 壽比南山?!


*婷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答: 天線寶寶 丁丁是個人材XDD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了,你會想做什麼事情?

答: 偷窺?!


*星〃問:你很會耍幼稚嗎?

答: 你會耍智障嗎?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答: 你咧?!(界你通通樂) 



*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的像張菲,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答: 媽呀~我當瘋子了



*High~宸問:可以不要在了嗎?

答: 在瞎咪?


*呆橘ˇˇ問:星光幫最支持誰?(只能1個)

答: 媒人


*咩°♀問:你喜歡的人罵你三八之類的,你會怎樣?

答: 就這樣



*阿喵喵問:你愛用化妝品嗎?

答: 不太愛


*阿野野問:覺得什麼牌子化妝品最好用?(推薦一下)

答: 自家牌


*小玥問:你會相信自己愛的人,還是旁人的話?

答: 問ㄌ就知道


*小黃問:想要忘掉一個人容不容易?

答: 忘不了



*多多問:會相信星座這東西而不跟人交往嗎?

答:   不會



*小巴問:童話故事是真的嗎?

答: 那你又是真ㄉ?!


*小Bee問:如果你自己買了一棟別墅,會邀最好的朋友一起住嗎?

答: 賣掉~


*小小問:你會不會很想扁發明點點的人?

答: 殺~



*西瓜問:妳願意跟我共度一生?

答: 你是誰?!



*璃兒問:妳願意養我嗎?

答:你要養我嗎?!



*哈比問:愛需要理由嘛?

答:再說在研究


*小柯問:如果對你很重要的人要去遠方工作那你會怎麼辦呢?

答:多聯絡


*小M問: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答: 你~又有幾ㄍ?!


*放空問:讓你開一間店,想開什麼店?

答:  睡覺店


*莊莊問:對於即時通開上線又在狀態打勿密的人有什麼想法?

答:直接關掉及時


*阿D問:您有薄皮嫩"雞"那麼內行嗎?!

答: 瞎咪挖歌= =!?


*怪t問:被看不起是怎樣的感覺?

答: 沒怎樣


*綺問: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答: 再說在研究


*DA問:有幻想性對象ㄇ?

答:你有嗎?!


*小雞問:看到男(女)友和別人接吻 你的反應是?

答:當瞎子 繼續觀看


*豬比鼻問:發現自己成為別人感情中的第三者後會怎麼辦?

答:閃人


*mandy問:發現自己漸漸變成米蟲,你會怎麼辦?

答: 繼續當



*乂碰捧乂問:瘦身最好ㄉ方法是...@@?

答:沒有肉最瘦(顝髗頭人?!)



*BeeHow問:如果有個其貌不揚四支短小的中年男(女)子一個月6萬包養你,How will U do?

答:拿錢閃人


*Daya問:假如有天早賞起床發現你的雙腳變成一條尾巴.人們都把你當蛇妖.要把你殺掉.神說你是神族.神說如果要變回雙腿.雙手會各少一支手指.並且折壽10年.你會答應嗎?

答:殺ㄌ你吧



*塞哲問:你覺得這世界有神嗎????????????????????????????

答: 你覺得這世界有天使嗎?


*迷你豬問:你覺得回答這些怪問題爽嗎= =?

答: 請問你不就是問題之ㄧ?

*阿毛毛問:你是第幾個被害者?

答: 你又是第幾ㄍ?!


*砰砰問:今天天氣好嘛= =?

答:熱死人不長命ㄉ濫天氣

*鬼問:你餓了嗎?

答: 在喝茶

*阿魂問:神豬跟相撲打架誰贏?

答: 大家來下注

*阿儀問:鹽跟糖你要哪一個?

答: 喝茶

*小末問:你喜歡玩熱舞嗎=ˇ=?
答: 你喜歡嗎?!


*小冰問:你在作瞎咪?





---------我是分格線----------



點:


雪穗姐
呆殘
Q毛毛
小豬
丁丁
拉拉
咩咩
態度
小可愛
小真真



趕快去寫吧=ˇ=
紅塵月 2008-01-02 16:10:21

ㄝ!我部用寫~

Incomplete 2007-09-18 22:30:50

這篇也有我?=ˇ=
沒關係,睡覺先...記得假日提醒我= =

版主回應
還假日阿~~~~~~~~假日我又不再家七負我阿~ˋˊ臭丁丁我會每天提醒你ㄉ=ˇ=++ 2007-09-20 00:56:16
星月 2007-09-17 22:18:13

親愛ㄉ..
妳真是我ㄉ主..
點誰都好..
不點我更好..
真高興..
妳寫這個ㄉ時候..
遺忘ㄌ我..

版主回應
舖~你要ㄉ化我也點=ˇ=ˇ+ 2007-10-03 07:3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