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1:16:08♥ 灰 ,,。

我們的話都是屁 !!


為什麼導師都差別待遇 ?



我明明沒有罵丁偉翔
你還在班上說 有兩個女生罵自己承認*
被我叫道明子就處罰加重

我就知道你會說我跟大勇 。
因為我明明就沒有 所以我故意一直說 誰阿 誰罵他呀 *
老師就說 : 好 ` 胡羽葳你留下 *
我說: 我幹麻留 我又沒有罵他`
就開始機哩瓜拉伊大堆 `
我又說 : 你幹麻他們說什麼你就認定我們是什麼 ?

嘻嘻 :D 大勇 鬼咩都答腔對阿對阿 *
老師就說 相關人員留下 。
老師說我罵他`
明明就是僑他亂記遲到的事 *
胡硯澐遲到那麼久班長把她塗掉,
大勇遲到幾秒你就記上去` 求你那麼久 考慮都不考慮 *

後來又再度到會客室=ˇ=

又到了我說的那句`
為什麼他們說什麼你就認定我們什麼 ?
老師 : 哪有` 你沒看我陷在就在問清楚了嘛 ?
鬼咩 : 最好是 , 剛剛跟你講你說沒這回事,叫簡紹欽他們去告你才那邊問 *
老師沒話說了= = ”
一直看著我們 。

真的很生氣欸`
班長他們說的話都是話,我們說的都是狗屎 *
老師ㄧ點都不聽,
鬼咩說他什麼 老師就說 : 你騙我多少次 我多少次被你騙?
那如果班長他們殺人也可以說他們是第一次嘛 ?
就因為這樣佈用被關嗎 ?
小鈺琪也是 , 作弊就是作弊 *
我們一作弊..警告馬上飛來 *
簡紹欽指是英文補考作弊也被記 。
那種根本沒有登記分數的 !!
這樣不是差別待遇是什麼 ?
狀況多的人就不是人 ?




哈哈` 由於 .. 鬼咩嗆老師 所以被留下來去八導辦公室 。







被污賴很不爽 ` 就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