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1:15:59♥ 灰 ,,。

今天`````瘋瘋瘋 xD



哈哈 *
今天一早 , 就發生好笑事件*
我在講桌吃早餐 , 吃到一半鬼咩來了*
他喝奶茶 * 也放講桌 ////*
後來我早餐吃完 , 要收垃圾`
鬼咩他蓋子沒關害我不小心撞到*往大家桌子那邊倒= =
我把他拉回來 * 灑到簡紹欽也灑到我自己*
灑到簡紹欽的頭髮 *
我不小心叫一聲, 我以為鬼咩衝過來會罵我,
結果他是大笑 *
哈哈` 他跟范肥一直效 , 范肥很白痴.. 他一直說,
簡紹欽用奶茶洗頭= =
他就一直笑笑笑 *
笑點低=ˇ=
他們笑好久噢*
我是哭笑不得,因為我也有灑到自己的外套欸*
埃牙牙 ~

呵呵呵 *
後來 ~ 中午 `
李憨倫拿東西丟我*以為我沒看到,其實我餘光看到了 xD
我就衝過去開始問他幹痲丟我*
以為我沒看到齁 ?

哈 * 我一直搔他養 .. 他怕的很 !!
鬼咩也過來幫我忙芽 ~
超好笑*
鬼咩一直追他` 拉她外套跟著李憨倫一直繞教室跑xD
很好笑欸 `
一直跟他打架 xD

後來午休,鬼咩跟我說 他好累 *
我跟他說 : 我也笑的好累噢 ˊˇˋ


再來 ~ 打掃時間*
鄒人渣打掃黑板 *
原本是他一直鬼叫,我叫他安靜*
他更故意在鬼叫`吵死了=ˇ=
在罵他 揍他 。
可是 突然變鬼咩接手了 *
換他在追打鄒人渣 xD
一直互丟板擦 * 還是鄒人渣只有被丟的份 xD
我不知道 *
丟丟丟` 鬼咩丟太打力*丟到樓下去了 = ="
好誇張芽芽芽 =ˇ=

~ 鬼咩也在跟周佩儀還有草莓互丟板擦*

丟丟丟` 鬼咩突然丟一個笨斗來*
挖勒 @@
他丟到小鈺琪 ,
好像很痛`
堅強的小鈺琪哭了捏ˊˇˋ
夠可憐的


不過 ,,,
幸好我彎下要撿東西
不然砸到的就是我欸欸欸欸*
嚇死我的毛 ~
今天不錯好笑耶 xD
哈哈哈哈哈


PIC . 小鈺琪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