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6:37:33★方大楓☆

我為颱風寫詩


明天是那可愛的中秋節阿阿阿阿啊

但明天

若是颱風天

那就得賞颱風~~

賞颱風很詩情畫意這樣

我們一起吟詩賞颱風吧YA!!

請帶著感覺境入情境




(新詩不用押韻)


中秋賞颱風




那 不是大楓

那 是辛樂克颱風

看 那陣風吹的多冷淡

聽 那場雨下的多悽涼


一陣陣的悽涼

傳來烤肉的氣息


一陣陣的飄香

傳著食物的香氣


是經由颱風的大風

傳來的氣味

不是由瘋楓的大楓

傳來的瘋氣




陣陣的風吹

滴答的雨聲

逐漸的明白

颱風的來臨



颱風 漸漸的闖入我家門

毫無招架之力

我抵擋不住颱風


隨著颱風的腳步

進入了我的中秋節

跟著颱風的風雨

進入的我的中秋節








我真的很詩情畫意兒

對不對兒

誰叫我是瘋楓兒



實在太棒了這詩


我是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