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19:18:34★方大楓☆

阿公~!生日快樂~




根據楓人院的新聞報導

話說今天是院長以及他寶貝小涵的阿公生日
(自已為新聞主播報新聞的語氣那種FU)

據說院長跟涵很寒酸

豆類的也校我們窮酸= =+

因為就連卡片的消息都沒有

只拿了小小張的信紙寫幾句話

林小涵你要改較林小寒:D
(不要打我臉我靠臉生活的~~)

[我智障別理我]

因為他比我更窮:D!

他沒有信紙

信紙跟我要~~
(咬我押~笨蛋)(欠咬的嘴臉)



總之阿公你又老拉~

你滿18歲拉~

恭喜恭喜~~



對了~~

那個他們今天不知道跟他阿公說了幾百句的生日快樂了

台語英文也講了
日文也說了

就是他們沒錢買禮物



但是心意到就好~~
挖哈哈


生日快樂



誰哩快囉



HAPPY BIRTHDAY



總之生日快樂~




以上是今天的頭條新聞
(回覆很自以為的語氣說)




上一篇:我覺得

下一篇:再度死回報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