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2:18:01★方大楓☆

燕點我

基基基本題 :)  ×╳
 ♡ 你的大大大大名:) ☺ 紫楓
 ♡ 你的小小小小名:) ☺ 天死
 ♡ 你讀哪個國中:)  ☺ 三民
 ♡ 你讀哪一班:)   ☺ 現在ㄉ?
 ♡ 你是人嗎 ?:)   ☺ 是
 ♡ 你是女人還是男人還是不是人?:) ☺ 女人

 殺人砍人篇 :)  ×╳
 ♡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小燕子
 ♡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姐
 ♡ 你們認識多久了?:)            ☺ 2年了吧
 ♡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愛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不錯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有嗎?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我想想
 ♡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流言= =

 戀戀戀愛題   :)  
 ♡ 你有男朋友或女朋友嗎 ?:) ☺ NO..*
 ♡ 有喜歡的人嗎 ?:)     ☺ 有
 ♡ 你對喜歡的人有啥感覺嗎?:) ☺ 我愛
 ♡ 你覺得有男女朋友重要嘛?:) ☺ 不知
 ♡ 你想永遠得到他/她嗎?:)  ☺ 想
 ♡ 如果他/她不喜歡你怎麼辦?:) ☺ 他會喜歡我=))

 你你你開頭題   :)   
 ♡ 你是笨蛋嗎?:)   ☺ 不是
 ♡ 你有用過保險套嗎?:)☺ 沒有
 ♡ 你喜歡你的朋友嗎?:)☺ 喜歡
 ♡ 你喜歡看帥哥或正咩嗎?:)☺ 喜歡看帥哥 正咩比較少在看
 ♡ 你的班導叫什麼名字?:)☺ 現在ㄉ?
 ♡ 你喜歡你的班導嗎?:) ☺ 現在ㄉ?

 假假假如題   :)   
 ♡ 假如有天你得了愛滋病你會怎麼辦?:) ☺ 去死
 ♡ 假如你考上台大,你會?:)      ☺ 爽死
 ♡ 假如你逛街時看到你喜歡的人,你會?:)☺ 笑死
 ♡ 假如有個長的醜但很善良,有個長的帥但超花心,硬要選一個你會選?:)       ☺ 我把率ㄉ打成豬頭打丑ㄉ改造成帥哥然後選原來醜ㄉ
 ♡ 假如你的好朋友、情人都離你而去,你會怎麼辦?:)☺ 去死 
 ♡ 假如朋友和愛人都掉到海裡你會先救誰?!:) ☺ 朋友


 ♥非常感謝你填完這份問卷
 ♥點個名吧!!要十個喔
 ♥點名時間...

      1 賴屁
      2 秋瘋
      3 其
      4  他
      5 我
      6  攬
      7 的
      8  點
      9 了
      10 拉~

上一篇:點名- -

下一篇:螞蟻老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