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03:24:51Naibau

守護

那晚...我感冒發燒 請假在家休息

老婆下班回家照顧我!
吃完東西老婆洗澡去!

一聲巨響 "碰"
我的心好大一震...

因為你而流血的手
一點也不感覺到痛

心急的抱著你
腦袋已經無意識的你
下意識舉起手環抱我

好心疼 好心慌

抱著溼搭搭的你回房間
聽到你直喊著冷~

倒在我懷裡的你
無意識的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心疼的我快要死掉了!
緊緊的抱著你安撫著你說沒事了
其實眼淚早已落下~不敢讓你看見

好心疼 好心慌 好害怕
彷彿在預演著失去你的感受

好害怕好害怕失去你

那個畫面沒有嚇到我
是害怕失去你的心震住了

我會一輩子守護著你

老婆你要加油!好好照顧身體!
說好一起到老,我絕不會食言!

接連好幾天..
聽你失望的說..永遠就只能這樣了..

我好無力好無奈好生氣好難過好害怕
聽你這麼絕望的說,讓我好沒勇氣

為什麼那麼努力陪你面對
你卻是如此的回應...

好生氣的告訴你:我不喜歡這樣!我不喜歡你這麼絕望!
那我的希望呢?我的努力呢?我的相信呢?

我希望我渴望有一天我相信的奇蹟會發生!
我那麼努力的為你祈禱那麼拚命的陪你面對!
不要讓我失望好不好?

我好害怕失去你的那一天...

看你算命拜拜擲茭 求的都是健康
看在我眼裡好多好多的心疼....
哪個這個年紀的女生求的是這個呢?

原來我跟姐姐一樣
常常想著...老天爺為什麼這麼不公平
你這麼好這麼好的一個女生
為什麼老天爺這麼不公平??

沒關系!我會努力拚命的也要跟你一起到老

老婆~我相信有一天我的相信會實現的!
一定一定會的!

老婆~你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也會是我這輩子最後一個愛的人!
老婆~你是我決定一輩子守護的人,絕對不會食言!
老婆~你不要害怕!我絕對不會離開你的!我說到做到!
老婆~你不要難過失望!我絕對不會讓你傷心的!

我對你沒有絕望只有希望!


老天爺~我求求你,放過我們吧!
一輩子能真正相愛守護到老的有幾個人?
我們是,絕對會是!
求求你,別讓我再覺得你不公平了!

上一篇:最愛是你

下一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