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03:16:05Naibau

就是你

老婆...
對不起!前陣子嚴重忽略你,讓你難過不開心!

答應你的!
會對你更好,更呵護你!

看看身邊的人,有的.越來越好,回到正軌!
有些人呢!越走越偏.越來越偏激.越來越不懂對錯

你看麵包好棒棒,好認真上班,好努力唷!我都佩服了!
哈~~不虧是我好朋友,加油,你可以的!一起往前走吧!

看看身邊的人,自已真的好幸福,因為有你!
你的好,你的壞,照單全收,毫無怨言!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相信你家寶貝我!


生活,越來越輕鬆,雖然有些負擔,但都是甜蜜的!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一切都沒事!我只要有你就夠了!

現在...我超愛睏的!
不過...在等一個笨蛋,唉~該怎麼辦才好勒?
老婆,你說說~~~

嘿...老婆,你以後應該不會這樣對我吧?
我會乖乖的,絕對不會做錯事,讓你難過!
所以...你也要乖乖的,待在我身邊,不准亂跑!
聽到沒呀??

老婆呀...
那天呀,我真是哭到一個爆炸了!
真的很傻,很白吃!
對不起唷!原諒我吼!
我知道你好乖,你好愛我!不會再亂亂懷疑!
誰叫我家女人你長這麼正,我很難不亂想耶!

嘿~BABE...我真的愛睏了!
眼睛在抗議,它說想閉上了!




老婆~其實我想說的是....

有些人,值得我們珍惜.呵護.等待
而你...就是我最重要的人!

LOVE YOU~~~

上一篇:睡眠不足

下一篇: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