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5 23:43:18Naibau

一時

突然有些感覺...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
就是有些感覺

我想..
我不是你要的

可是..想一想 如果不是彼此想要的
就算再愛再喜歡又如何呢

我不知道這樣的我能給你什麼
更覺得能給你的並不是你要的

或許..就像你說的  朋友比較適合我們吧!!
一輩子知心的朋友.....

我想或許真的是如此吧!!

但...我想這一切的一切
都已不再屬於我了

雖然還是控制不了
雖然還是克制不住

但...這樣下去
對你是好的嗎

但真正愛一個人
應該要給他屬於他自已的幸福

而你....
就放心的去追求你的幸福吧!!!

真心的祝福你

雖然還是想給你好多我能給你的
但..我覺得或許已經沒意義了吧!!

別難過別不開心
說這些不是為了讓你哭讓你難過的

是真心的希望你開心幸福

我永遠都會陪在你身邊的
別擔心~~乖~~~

上一篇:句點

下一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