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08:53:34湛藍

嘻!

嗯,無無聊聊的,又逛了上來寫。

日子好像過得好快,又快到五月了。真想不到,再多四個月,我就在這裡工作滿一年。真的,日子過得很快。

有很多感性的說話想說,不過怕給人看到之後會嘔死,所以,都還是把它們都吞下肚子,待有一天真的辭了職才來肉麻一番吧。

其實,我懷疑大家都不會再看我這個blog 的了,因為我的space 寫得正熱鬧。嗯,這也好,可以讓我來這兒亂寫一番。

===========================================

很煩哪!!還是什麼都不要想最好,越想越糊塗。

selene,記得要找出你的目標呀!!不然,你的前程、你的愛情...真的是「前程似咁」.......

angela,不要當花心蘿蔔啊,挑定一個來發展呀!!

sze,努力朝你的目標邁進!!實在是沒有什麼可以阻礙到你的,除非你放棄!!

呵呵~~~

最後還是肉麻了一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