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6:18:24徽菌麵包

玩不上癮..我是一個屁股不耐坐的人

前幾天開始玩明星志願3...我其實一直是明星志願系列遊戲的迷. 自從在一塊大補帖上發現第一代後我就這麼的陷下去了. 上次回台灣玩的時候還趁機跑去買明2跟2000...還做了一堆copy因為不捨得用原裝的遊戲片玩.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我哥會"借"之後就不是拿不回來不然就是cd刮的亂七八糟....我的笑傲江湖就是這樣消失了...別人借我的diablo整組也不見了(還我都不知道要如何交代...還好人家給我的是co拷貝的不然我要賠人...不用懷疑我個不會賠他會說他在找...10年後一樣還在找...) 我的明2000逃不過厄運還是被他給拿走現在破相了...埃. 當初要知道他會不顧一切的要用我的原裝cd玩我早該拿起來自己先刮壞. 話說回來...我這次弄了明3...是下載的...因為買的正載運過來的途中我等不及了就去下來玩. 還蠻不錯玩的說. 因為花了我3個禮拜by-pass防盜軟體 (starforce不蓋的...這些俄羅斯人厲害厲害...但中國人更厲害:p) 所以玩的時候特別有成就感 (這不是正面的小朋友別學喔~). 可惜我只玩了36小時我就不想在繼續玩了....屁股不耐坐我呆不住. 想想以前就這樣了...我每玩電動我絕對玩不過1天....這次超過因為有了成就感~哈~. 每次看人玩diablo, starcraft, wwc...人家都可以沒日沒夜的玩...睡飽了起來還玩....我沒那本領...我至少要等1個禮拜後想到才玩....要我長時間做那裡玩我的屁股可是會抗議的....對了如果想知道我是怎麼by-pass防盜軟體的可以問我不過我是鼓勵各位去買....我是因為東西還未到我等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