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5:02:42徽菌麵包

幻想破滅...少女漫畫篇

最近看少女漫畫看有點太多 (還被我媽罵說如果我連讀書都這要認真就好了 *害羞*) 居然開始妄想談那種"美麗"的愛情....小時後還因灰姑娘的故事吵著要雙玻璃鞋也因為看了太多迪士尼公主系列吵著要爸媽買公主禮服給我 (還好我爸媽沒買因為我可是男人婆一個)翻開我的玩具看的到各式各樣的仙女棒皇冠扮家家酒 (現在認真懷疑都這樣了我怎麼還是男人婆啊...該不會是那麼早時就在探索自己的性別啊)...長大後才發現自己當時有多愚蠢但不得不承認心裡還是會偷偷的期盼一個白馬王子的出現...黑馬王子也可以...灰馬...反正王子就對了啦. (嗯是男人婆沒錯但性向沒問題.)
其實我活到這把歲數了從未交過一個真正的男友...就連接吻都沒吻過. 我所有的朋友都不知道這一點因為我想他們也無法想像一個活到這把歲數的人感情世界居然還是一張"白紙"吧. 當人問起時我總說我現在是空窗期但久而久之我的回覆就變正在交往中...不, 我不是虛榮愛面子而是因為解釋煩了...沒有人願意相信我沒交男友的原因...其實久了自己也變的不相信了...我沒時間交男友...chue...有時間逛街血拼出去玩卻沒時間交男友...理由還挺瞎的. 真正的理由只有我知道....其實當一個人開始幻想自己想要的理想伴侶時往往會因為找不到而失望...而我是這樣100%. 我也曾經追求過我想要的...但往往熬不過一天...總在第二天發現缺少些什麼就放棄了或被放棄. 久了就不再期待了. 我覺得看少女漫畫真的會害死人因為漫畫裡的女主角最後一定會感動對方得到快樂...過程雖有酸甜苦辣但感覺總是有點甜甜的...但回到現實生活卻不是如此...因為不是所有的人都得的到快樂. 看了以後自己會期待遇到相同的遭遇但是遇不到...所以....最後....幻想破滅....哀....我看我又發春了...該把漫畫用把火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