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5 22:44:51咖啡

都一樣

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天使: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

都一樣對吧?都一樣~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好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