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5 02:56:41咖啡

忘了吧!

  雙子座的人一向討厭挫折,雖然他們會極力的想盡各種方法解決,但那種挫折感及為什麼會這樣?永遠會在心中盤環。我們便是如此,只是事件不同,對我而言,是上次我和你聊的那件事,對你而言,可能就是我們的事了。
  我的個性一向很好強、也很固執,對於那件事對我的打擊真得很大,雖然過程並非我想的那樣,但當我發現此事時,心中的撞擊我想和某個人當初知道你和我的事時的感受一樣吧,對於如此信任的人,換來的竟是背判,那陣子我將近一個星期沒有睡覺,每天每天一直一直反覆問自己,我為什麼會被背判?而我是不是也做了背判的事?我不斷不斷一直在找答案,答案是找到了但那種經歷過的傷痛是永遠忘不了的,甚至想結束這一段已有污點的感情,我們雙子座的人畢竟是很重視感情的感覺的那種人,但這之中,我看見他的努力,我並不是否認你對我們這一段的努力,但那意義畢竟不同。
  我並不是堅決要怎樣,更不是你所說的對這過程看作是一場遊戲。我只想好好去經營應該屬於我的感情世界,完全屬於我的東西我都管理不好了,我實在沒有心思再去經營另一段不該屬於我的感情,雖然你不是同我如此想,雖然我知道你的用心,但再多愛也改變不了已成的事實。
  坦白對你說,對於你對我表達超乎朋友愛的言語,我實在不知道如何去回應,因為那些對你對我而言都不具有意義了,並不是我絕情,在開始之前就應想到會有分開的一天,讓我們彼此保有那段美好的回憶,不要再去鑽研為什麼會這樣,只會讓彼此更痛苦。現在的我只想掌握好、扮演好我應有的角色,對於其他不應該屬於我的,我真在不想多想。你也不要再為我作努力了,我們終究只能當朋友,有任何事我絕對會用心聆聽但不要再是我們之間的感情事,不管你如何做,怎麼想,〝我〞畢竟是你生活中的插曲,你自己才是自己生命的主題曲,好好善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