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0 13:36:11咖啡

致天使

親愛的天使

我覺得應該換我問候你最近怎麼樣了
雖然還是有機會見到你
但你知道我知道那之間有許多芥蒂
我已經完全讀不出你內心的訊息了
你也知道我尊守著你的界定
線定在那我也不敢越過去
我不再企求什麼
我們有著一樣的星座
但關於內心的結構跟想法或許真的相當不一樣吧
我太相信於"以自己想的就等同於你想的"的這種信心
事實上並不是如此
事實上你有決心多了
如果我們還可以是朋友
我想聽你說話
請不要繼續一言不發好嗎?
如果一切終將走向沉默
我會覺得很不甘心
因為不管是否對方是一個完全向著你的人
或者對方是一個純粹為遊戲而對你好的人
都沒有分別不是嗎?
當你決定離開
一切都不再有意義不是嗎?
請不必再告訴我我該為自己想的話
我會為自己想
而且想你的日子難受的日子
我卻有日增的勇氣
當陽光那麼強烈地向我開槍
我常感覺已經什麼都不怕了
如果你還要我
我願意把什麼都丟下
把自己完完全全獻祭給你
對你的那種愛
那是我從未有感受過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