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7 02:25:46咖啡

多為自己想

原本以為雙子的人應該是一個適應力蠻強的人,但顥然你是一個例外,可能因為你是一個詩人的關係,心思細嫩、思想唯美。
以前的你是一個活潑、幽默、負責任、反應快、社交強的能人,這是你最吸引人的地方,但現在的你,除了封閉自己還是封閉自己,為什麼呢?我知道你最大的心情起伏來致於我,我也了解你對我的那份執著,你問我對於如癡的你,我的心情反應是如何?我只能說我心領了,謝謝你!但是除了默默的關心,我真得無法對你回饋什麼。你一定還在心裡頭問,可以曾經那麼熾熱的心如今說冷就冷,並不是我想淡得那麼的快,其實能遇到心靈那麼想通的人,在我的心中也是一種不小的震憾,你的才華、你的體貼、和你的熱情,真得很想把你佔為己有,我知道你對我也有同樣的感受,而且是無法自拔的投入,但是這樣下去只會把你拉得更深,這樣的關係對你我都沒有好處,所以我想是彼此該清醒的時候了,並不是表示如此便是對過去的種種不著痕跡的淡忘,己經讓你傷過一次,雖然不捨但我不想再一次一次的循環,讓你重燃希望再失望。過去的那段就當成是我們共同美麗的祕密回憶,不要再強求或證明什麼了,真得,再繼續在回憶和現實裡打轉,對你一點好處都沒有,傷心、傷神、更傷身,現實是一個不征的事實,你我永遠在各自的軌道上行走。
我一直很擔心你的身體,抽煙、喝酒、熬夜這些都是最傷健康的事,拜託你不要再鑽牛角尖的去想任何事了,你要走的路還長,有健康的身體才有一切,好好照顧自己、善待自己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