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4 00:01:29。日頭赤豔。

。Wait for what?。


見了好久不見的老同事,

碎念著為何不快點炸顆彈給他。

笑著說老婆因為有孕在身開始狂吐,

瞬間又扳著臉說他要把他同梯好兄弟介紹給我。

如果只是需要填滿空檔,其實不需再磋跎誰的青春;

如果只是需要完成所謂的人生功課,就要把自己放到那個狀態裡?

手裡還握著烤夾我說著去年除了大家看到我風光抽到大獎,

更經歷許多人生的挫折、傷痛,每著月都煎熬逃避著。

但我卻得快速脫離某種負面的狀態振作起來。

總是拉拔著那個還在抽抽咽咽的孩子,擤著她的鼻涕安慰著說:
[不怕我還在,沒丟下妳,哭是一定要哭的但飯也要記得吃]

結果看她又哭的更厲害。



帥氣如昨的他要我開出條件,探究著我想追尋的另一半,

問起從前的還在心裡的是什麼樣的人,

聰明。敷衍了事的回答著

所以妳想找聰明的人?他不解

只是聰明的他最後丟下我幾近失聯的狀態。

該不會妳還在等他吧?他問

其實,講認真的...我不知道。

再有期盼就更害怕落空,也許還在逃避吧。

他笑了笑又開始白目對話:記得幫我把樂器賣個好價錢!

1000000盧布我記得,沒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