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3:05:54。日頭赤豔。

。兒童生日好快樂。

  這下好了,我很白癡的忘了把成品拍起來就匆匆的寄出了,所以等到各位生日就會收到了...。

  月初跑台北跑高雄,去年的當晚在海產店飲酒,說實在的,我一直以為的出社會後交不到朋友;後來發現那只是心態的問題,或許有人會反駁我這不過是自欺欺人或自圓其說的方式,但那又如何呢?所以,我才不管我以外的人怎麼想。

  早上還是忙忙忙,已經忘了今夕是何日,下午五點翻著客戶資料準備將婦幼節活動宣傳單寄發給各個客戶,猛抬起頭,糟了!當日才能有當日的日期阿!怎麼給忘了?匆忙打給了菲小米,雖然她遠在他鄉但當下我只想到要問她,她憑著遙遠的印象回憶著,我也全仰賴她給的資訊在鄉間道路穿梭,找到時已天黑,安全帽護目的前方滿是飛蚊,在路燈的照射下成群,保安站到了。

  付了一點零錢,我找不到能夠裝框的壓克力,跑了金玉堂、誠品,才想起95年的跨年日我送給自己的那一個剛好派上用場回家只要拆下再裝上即可,找來比利時的尿尿小童,優雅的淑女喝著咖啡...好笑的激爆王,不顧旁人的喃喃自語起來,很不錯,就禮輕情意重吧。

  鮮少見面,不知怎麼的我自然會避開某些場合,一次一次看著你日漸消瘦,新聞上的過勞報導一則一則讓我直覺聯想起的不是家中的老爸,竟是你這個領我進公司的阿伯,不知道近況如何的我就在信中寫了十六個字,〔永保安康〕是我最想給予的祝福,即使我弄錯了應該直接買回程票,調店後的台北全會我都替你感到欣慰,你帶過的人總是會坐在同一桌裡用餐,我想你在大家心裡還是有一股能夠凝聚的力量,雖然這些人被欺壓的被侮辱的,我們都很爭氣的留著,即便成績無法亮眼,即使我的店長想攆我走,說了很多讓我很無言的話,心裡還是存有一些念頭,我想要得到的獎想要爭取的都還在。

  上台的那天我會感謝你,這兩年的自我成長期收獲很多,為了生存我得犧牲許多原則,很多時候過不了的關卡,那些我看在眼裡無聊透頂的心眼跟套話方式,告訴自己這是正常,往後不管過著怎麼樣的日子,你給過的提醒我不會遺忘,也許不久之後我會離開這樣的環境,你還是親愛的電格格,希望你能順利賺大錢當然還是要保重你的身體。

  

  
  有一天,娃娃出生了


他哇哇的大哭,宣告著他來到人世,

不管老爸是醉鬼或者老媽沒有安全感,

不管念書是不是打過群架還是當兵整人,

   預測不了的未來的日子,

   我開心的迎接他的到來,

   捨不得的又能怎麼樣?

 哭過之後,明日還是全新的一天。

紫青電火球 2008-05-23 11:03:56

肛溫,38度剛好。

最近不能量肛溫,你知道的,那個來…

我本倫 2008-04-19 19:26:45

不介意也漫不經心

收到你收到的回音

當下的我興奮莫名

不知你是否感受到我言詞的平靜

能夠投遞的祝福

真覺得是何等不易

你知道嗎?

忙錄將生活吞噬

生活已習慣忙錄

看淡的所有一切

願平安健康予你

小媳婦 2008-04-11 14:05:20

看到麥當勞鼠叔的那張圖...

聽說

&quot肯&quot Ken...自從遇到麥當勞鼠叔,
常常有很痛的感覺...
後來,就去當姐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