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16:52:34 意喵是也。ˇ。

 哈哈哈ˇ 我來了 XDDD~

酷 ~~~

現在是電腦課 !!

學校電腦不知道是怎樣 真的很善變ㄟˊ口ˋ

一下不讓我登報台 所以我就飛奔無名去了ˇ

現在無名又登不進去 反而報台可以ˇ

真是^&*^#(*&$) 根本就是欺負我嘛 =口=!!

真是夠了噢 =口=

好啦ˇ

為大家發布最新消息

電腦臨時小考及格了耶 ~~~ 酷 XDDDDDD!!

哈哈ˇ 超黑皮的ˇ

真的超級臨時的ˇ

因為之前也沒說ˇ 就叫我們現場背一背然後上網考試 (默)

可是我還是及格了 !! 哇哈哈哈哈哈 XDDDD~

分數是 ~~~61.53846分 !! ((莫名小數很多 XDDD~

也可以四捨五入 XDDD~

62 !!! 哈哈哈 XDDDD~

要統一公佈大家成績囉 ~~~~

先停ˋˇ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