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20:07:38炩飆揚

七月九號星期一~~這篇很無聊~不要看!

開始無聊了!

禮拜五下班之後,

打算幫人慶生!



QQ"為什麼你們穿拖鞋就要跟我去幫人慶生.....,

這麼隨性喔!

我跑去買煙火~想說慶生和~去福隆都可以用到,

對了還有螢光棒~~,

螢光棒~~什麼...300支~~我也覺得300支差不多!

煙火~什麼~~我也覺得煙火五~六盒差不多!

對了~要慶生要買蛋糕,

什麼~沒有草莓蛋糕!

QQ"那....你們決定吧!

最後決定是芋頭蛋糕,

生日快ㄌㄜˋ,

看到有開心一下嗎?

算了...你這個人很冷血,

好險你沒有很開心的樣子,

你開心的表情一定很怪,

什麼~~聊個天也可以到一點多!

阿~~~我明天早上還要去福隆呢,

七點半就要集合喔!

我兩點入睡,

可是鬧鐘卻在六點叫我起床,

??我幹麻七點半在後站集合~卻又六點起床??

喔~~~我要洗車咩!

洗完車~~我順便洗澡好了!

小白~~~我今天跟你一樣穿白色~~,

希望下次你有機會跟我一起穿橘色,

那我會超HIGH!

之後~~集合~~~,

大家搞了很久,

最終~最終~,

人數七名!

終於到期了,

大家前往福隆!

恩....大家果然都是飆車族,

我果然是最乖的......!

到了那邊~~恩~~~果然是人山人海!

阿~~沒有妹~~雖然沒有女生,

七個男生還是在玩報數球,

喂~喂~,

為啥我被丟最多次....!

哈哈~半仙眼鏡不見了!

恩~我的還在~很好!

QQ"什麼~~我的眼鏡咧!

哇~~我什麼我每次到海邊都會不見東西!

半仙~你的拖鞋怎麼爆掉了!

百威啤酒~好難喝......,

酸的.....!









晚上~~更是無聊~~~,

雖然躺在沙灘上看星星也是一種樂趣,

但是這種樂趣我只持續了半小時就受不了了,

幹麻一直看天空半小時!

我腦袋真的太閒,

不過感覺還不錯,

只是旁邊太吵了,

阿多仔在什麼英文歌,

我英文就不好~你是故意的喔!

之後呢~~恩~~,

好像沒幹嘛!

有四個男生在打牌,

剩下的只好睡覺,

我就是睡覺的,

之後說什麼今天的音樂會到這邊結束,

啥??要走了喔!

好吧!

反正今天也玩夠了,

只不過我不喜歡騎夜車,

因為我會想睡覺!

我果然不適合走前面,

我還是墊底好了!

恩~~大家果然都是飆車族~~,

還好我不飆車!

我回到家已經是兩點了,

??什麼~~九點半了喔,

阿~~我怎麼睡不著了!

唉~~早起也是一種病!

早上再家閒晃~,

喔~~下午去釣魚好了,



什麼半仙也要跟喔,

給你跟一下,

我們兩個無聊的人,

就再烏來釣一下五的魚~~,

合作起來魚貨量~21尾~,

到家好累喔,

阿~~真是有快掛掉的感覺,

明天就要上班了!

真是累!

恩~~禮拜一到了,

今天幹麻??

沒幹嘛!

有兩組人搬電腦給我就是了,

一台是中毒過深,

另一台是開不了機,

恩....大家都是高手!

疑?我有手機裡面有我爸傳給我的簡訊耶,

我換了中文手機看了一下,

什麼~~他要從巴西回來了,

恩~~大掃除.....,

不然可能會被唸,

我的房間都是煙火~~,

要是著火,

我房間會爆炸吧!

真是....好多的煙火,

這禮拜經濟拮据了,

恩~~~沒差~~就早餐自己變出來就好了,

打算到禮拜六之前~一元都不花,

我該去修電腦了~~~,

酸~~~!


你今日的人氣運~


如果今天某人的意見,聽在你耳裡特別不中聽,建議你,最好的應對之策,就是隨他去吧!千萬別選在今天與人衝突爭辯!因為,受到八字流日影響,今天的你特別容易出現逞強、主觀的傾向,所以,一點雞毛蒜皮小事,都能挑起你「路見不平」的敏感神經。提醒你,收斂點,以免把暗戀你的人都嚇跑囉!




這是.....,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可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這才是我......,

我是一個衝動+愛吵架+講話白目+個性白爛+嘴巴賤+愛生氣+心服氣燥的人,

疑?~~怎麼我再打特定一個字總是打錯字,

搞什麼.....,

不對~~我現在要說的是,

疑?~~我的缺點好多,

我現在知道我有這麼多缺點了耶,

阿....好慘!

恩.....怎麼改喔,

我在想辦法~~至於是什麼辦法我還沒想到,

我家冷氣壞掉了,

好熱,

每天起床都要再洗一次澡,

這......
a wei 2009-02-23 20:23:26

製造浪漫煙火小舖
本站提供各類煙火商品~煙火批發~國慶煙火~仙女棒~水鴛鴦~歡迎參觀選購~~!!謝謝
煙火商品 參觀網址:http://www.wei092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