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08:43:38{ turtle ﹡

回到過去

 

 

 

 

 

 

 

 

 





「沒有愛就不要愛了!」

在一起到現在,這句話重複了好多遍,

這一次是真的這麼認為,還沒脫口而出,這麼認為。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只剩下爭吵,沒有愛了呢?

半年,一個不算短的時間,足夠我們去了解一個人。

了解了,所以發現不是你想要的,是嗎?








這幾天,沒去學校的這幾天,一星期只去了三分之一天的這幾天,

突然覺得是你不想愛,沒有心要愛。

下課了沒電話,有電話也只是敷衍。

女生的直覺真的很準,我知道是你沒心要愛,理由則是說不上來。










這樣真的好累,愛一個人好累,

世界不再只是自己一個人好累。

為什麼每天都要等待,一通電話、一封簡訊、一句關心、一個問候呢?

還要三不五時擔心你是不是跑去鬼混,看妹,愛上別的女人。









好幾次鬧脾氣都想問問自己:「是不是自己在愛情裡不夠成熟?」

如果不是不夠成熟,我們怎麼會愛成這樣?

是不是我一再的打擊,然後就這麼果斷的瓦解了我們的愛情?










也許是不愛了。

沒說破的那些,我想我都懂。

自由心證。




只是想談場戀愛,是愛人要愛我。

我希望你,如是說。

以前、以後,都,如是說。









擁抱都失去了溫度。

沒有愛就不要愛了,愛了只會越愛越難過。